全职大法好

还是脑洞

依然是和自家小周的真实故事改编/
——
夏休期间。黄少天瞒着所有人悄悄去了s市。
他承认,自己喜欢上周泽楷了。到达s市第二天,就穿着西装捧着玫瑰在周泽楷家小区蹲着。
“黄少天你振作振作要自信对你的魅力自信!”黄少天拍拍自己的脸颊,躲在树丛后看着从小区大门口慢慢进来的周泽楷,心里又开始忐忑了。
“靠啊我真没出息!”恨恨自嘲一句,缓缓走出倒还真像个俊朗绅士样,他恨自己的冲动和懦弱。此时见了黄少天的周泽楷还以为自己眼花了,下一秒就被人献了一脸的花,整个面颊都埋在花丛中香气从鼻孔涌入。
“那那那个周泽楷!!...我,我喜欢你。娶了我...呸!嫁给我..不对我们交往吧!”
周泽楷还没反应过来。
腼腆的他其实很想答应,捧过花,灵机一动掏出手机发短信。
“..给谁发?江波涛?”黄少天不敢抬头。
“喜欢的人。”他收起手机。
“是吗...有喜欢的人了啊,打扰了。”黄少天真想哭。正当他准备转身离开,手机响了起来。
『发信人:周泽楷
我也喜欢你。』
周泽楷轻手轻脚抱住黄少天:“交往吧,喜欢。”

评论
热度(6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